67岁产妇丈夫回应质疑说了什么?山东67岁产妇现在怎么样了?

2022-05-31 15:14:49    来源:太原热线    

1、10月25日,山东枣庄67岁孕妇自然受孕产女的消息被曝出,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67岁的田女士通过自然受孕的方式怀上孩子,10月25日手术的方式生下一名女婴,在重症监护室观察一天以后,26日转入普通病房。

2、其68岁的丈夫表示,妻子是自然受孕,夫妇早有一儿一女,应该都有30岁,这是他们第三个孩子,不会在意子女的看法,有孩子就会养大,给娃取名“天赐”。

3、10月27日,夫妻俩回应质疑,丈夫是律师,产妇是妇幼保健院职工,有丰富的医疗经验,两人每月退休金1万多,并不担心抚养问题。女儿曾说要孩子就断绝关系,但他们觉得这是自己的事,谁反对也没用。

山东67岁产妇现在怎么样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的子女也慢慢接受了自己又生了个女儿的现实,老人的女儿更是在老人出月子后提着大包小包的母婴用品来看望她,并帮母亲分担照顾妹妹的压力,儿子也为自己之前的错误登门道歉。一家人就这么幸福得生活在一起。

老来得女的生活辛苦但是快乐着,网友也呼吁老两口为小女儿开通一个社交帐号,这样就能分享小女儿的日常生活,因为大家也都好奇,接近70岁的老人照顾孙子辈的常见,照顾自己孩子的还是第一次听说。老人在子女的帮助下给小女儿开通了成长帐号,视频一经发出就收获了不少粉丝,有了粉丝之后老两口又开通了网点,现在两位老人的全部精力都放在照顾小女儿和打点网店上了,虽然还是会有一些非议,但老两口已经能够坦然面对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