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打一次管多久?新冠疫苗接种保证几年?

2022-05-31 15:44:13    来源:太原热线    

新冠疫苗打一次管多久?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打一次一般可以管半年也就是6个月的时间,这是平均的时间,但是目前这是属于一种新型的疫苗,从研发到到临床上的注射接种时间比较短,还没有完全去明确它的抗体的持续时间,但是目前初步明确能够超过半年左右的时间,部分人群随着半年之后,疫苗在体内产生的抗体,滴度会逐渐的减弱,还有待于观察验证。

新冠疫苗接种保证几年?

虽然监测时间较短,但完成疫苗接种后体内抗体在半年内均处于较高水平,其最保护效力至少为六个月,且并未说明六个月后无防护效果。抗体可能会随时间的延长不断降低,其有效预防时间与个人体质和病毒的变异情况等均有密切关系。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