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底部颜色代表什么意思?牙膏底部什么颜色好?

2022-05-31 16:18:58    来源:太原热线    

牙膏底部颜色代表什么意思?

牙膏尾部的颜色有一个专属的称呼叫:牙膏底部颜色条,一般情况下,牙膏底部颜色条的颜色有红、蓝、绿及黑色等,是用于牙膏生产过程中产品封尾的定位与识别,在牙膏尾部使用牙膏底部颜色条也有保证封尾时印刷版面居中的意思。 1、牙膏管在制作的过程中要进行切割,而切割的话需要定位,定位好了的话,才能保证切割的长度是合适的;另一方面,牙膏在灌装的时候需要色标,色标可以保证牙膏灌装完成封尾时,包装上印刷的图案和文字位置是正确的。 2、为了色标的准确定位,在制作牙膏的时候,会在牙膏的底部使用牙膏底部颜色条,色条一般选择与背景色区别比较明显的颜色;而为了节约印刷成本,这个色条的颜色通常会选择牙膏图案上已经有的颜色,一般为红、蓝、绿及黑色等。

牙膏底部什么颜色好?

牙膏底部的颜色条跟牙膏的成分没有关系,所以不存在什么颜色的好。

2牙膏包装底部的颜色条是用于牙膏生产过程中产品封尾时的定位与识别的。电眼定位功能在印刷软管类包装的时候很常见,用于在产品制作完成后,软管自动填充的时候,封尾机定位感应用的。

3充料完成后,软管放在自动封尾机,机器感应到相关颜色点,开始自动封住软管,以确保封尾时包装处于正确的位置,与产品的成分无任何关系。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