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当天最明显的症状有什么?排卵期的八个征兆

2022-05-31 16:42:14    来源:太原热线    

排卵当天最明显的症状有什么?

排卵当天最明显的症状是分泌物的变化。月经干净后随卵泡的慢慢发育逐渐成熟,接近排卵时雌激素水平较高,分泌物增多明显,质地稀薄,透明,拉丝较长,有的患者还伴随轻微腹痛。排卵期阴道分泌物增多较为明显大约2-3天,主要是易于精子穿透,在此时间增加性生活次数比较容易怀孕,也要注意区别。排卵期的分泌物虽然多,颜色清,似蛋清样,没有异味。如果分泌物多、颜色黄或奶酪样是霉菌性阴道炎、混合型阴道炎,不是排卵期。受凉后也会出现分泌物增多,但是水样,不出现拉丝,比较容易区分,在排卵期注意放松心情,有助于怀孕。

排卵期的八个征兆

1、精力充沛:女性每个月都会有一次排卵,在排卵时女性是比较自信的,这主要是受到体内孕激素和雌激素的影响,使女性更加的有魅力。

2、肛门有坠胀感:在排卵时,卵子会冲破滤泡排出,滤泡内会有少量的液体流入盆腔,这会使女性肛门出现轻微的下坠感。

3、抵抗力低下:排卵日只是为了精子和卵子更好的结合,为了使精子更好地进入女性的体内,阴道的分泌物就会变薄,抵抗能力下降,很容易受到细菌的入侵。

4、体温升高:在排卵期的时候,女性的体温就会比平时的温度高,但是温度并不会太高,一般不测量体温是很难发现的。

5、小腹不适:在排卵期的时候,女性都会有轻微的小腹疼痛感,这种疼痛感并不明显,有时候也会伴有胸部胀痛的情况。

6、白带增多:白带是女性阴道的一种分泌物,生日的时候白带会明显的增多,而且还呈稀薄乳白色样。

7、阴道不规则出血:排卵期阴道有轻微的出血是比较正常的,这是一种生理反应,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

8、性欲旺盛:虽然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食欲会下降,但是性欲却会很高,在排卵期的时候同房就会增加受孕的几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